这个页面就用来记录生活
放放自拍和美食
我的摄影作品都在
totoro12138.lofter.com
会不定期更新~
想找我聊天的,每天晚上8点到10点在
B站直播
搜索:我爱龙猫12138

最近整理照片,发现这些四年前拍过的照片。
那个时候分手,只想记录下一年来每次去你学校找你的路。
可是拍了,不敢看,回忆太多,不知道哭过多少夜晚。
因为我们分的稀里糊涂的,其实心里都明白,我们不合适。
四年了,再看这些照片,什么都没有忘记,但是也放下了。
那时候没钱,即使距离不短,也不坐车,每周五下了课就这样大包小包的一路从地铁站走到你们学校。
你说你都没有走过的学校,却硬是陪着我,逛过这巨大的院区。
问基友借了个后座有软垫的自行车,你说他那样的单身狗用不到这种东西,。
还记得还我那时陪你上课无聊玩拼字游戏,你们一下课,几个人三两下就刷刷的通关解决了,我自己班里春游的时候,一班级的人都没的解决掉一副。那时候智商被碾压的,你总说我傻,我却说你情商低。

什么都记得,以前总是幼稚的问,你有没有忘记你的初恋。其实怎么会忘记,我也一样会留着,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当年没来得及对你说,谢谢你。在青春的时候陪伴过我,也让我认识那时的你和我

评论(1)
热度(4)